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3 15:12:31|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戶外教學 【香草菲菲VS宜農牧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03/12(三)

託太陽公公的福
給了個好天氣出遊
下午就開始下雨~越晚雨越大呢!

今天叫璿起床他跟個彈簧似的談跳起床
平常都是我還想再睡...再讓我睡一下下之類的對談
要我抱他去穿鞋,上了腳踏車就是趴在書包上繼續睡
一臉睡樣的進學校去...
而今天也不用我抱他去穿鞋
上了腳踏車還跟我說我不用睡覺
到了學校是用跑的帶著笑臉進去的!!
(真是差太多了)

在公司上班的我...透過小君fb的即時分享
可以搶先看到遠在宜蘭的兒子的即時動態

小君說她要幫詠璿拍照
詠璿不給拍...
跟詠璿說要傳給媽媽看
他馬上就比Ya! (太好笑了)


以下是隔天老師上傳戶外教學的拍攝照片
出發啦!



香草菲菲做盆栽


創意彩繪



天空步道

璿回家告訴我走天空步道會害怕
說他有懼高症

中午的午餐餐盒


(這張也是小君拍攝的)
回程還留了一包QQ軟糖
一大一小和吃剩下約3~4口的麵包回來

香草菲菲團體照




宜農牧場餵食動物










宜農牧場團體照




台長: 可雅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璿好忙幼兒園階段 |
此分類下一篇:泰迪熊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種植紅蘿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