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11:06:16| 人氣3,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腸病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一波三折】→http://mypaper.pchome.com.tw/lh7998/post/1326087450 後

隔天7/6()我帶他去台北公司,發現他手上有一顆一顆的水泡冒出來,我心想該不會是腸病毒吧!

下課三點我出來我問他要不要吃ㄋㄟㄋㄟ他要,我泡給他吃他也喝光光(我想嘴巴這時還沒破,不然他怎麼喝的下去沒有哭痛痛),但是看到水泡更多了,連腳也長了!

坐捷運要回板橋時,璿開始指著嘴巴哼哼哼,一看就知道他嘴巴痛痛了!

打電話給文裕問他可以帶我們去看醫生嗎?如果不行我就坐計程車過去,請他先幫我預約,以免等很久!文裕剛好忙一段落,就叫我去府中2號出口碰面帶我們去王林看

不用醫生判斷我們也看的出來是腸病毒了!因為在等待號碼時就看到他嘴巴上顎都紅紅一顆顆了!

護士問說不是昨天才來過,我說他腸病毒阿!(所以昨天醫生說他是感冒也不是真的感冒阿!喉嚨紅紅可能是因為初期,症狀還沒有顯現)

我就問醫生說那昨天的藥還要吃嗎?醫生說不要了!(這明明是廢話,但是我還是問了!我為什麼這樣問,因為他昨天跟本就不是感冒)


第一天回去我給璿吃康貝兒,他嘴巴都會痛到不吃了,硬是要他吞下去,想說在公司聽到過人家分享腸病毒嘴破吃康貝兒後感覺好像有層保護膜,我想這樣他應該會比較舒服,不過第二條也是很勉強的吃下去

我調了兩包餐包加些水成稀稀糊糊的加了康貝兒*3百克斯*2這樣給他吃

睡前ㄋㄟㄋㄟ裡加了康貝兒*3


7/7()腸病毒第二天

偶爾喊嘴巴痛痛,但是吃好睡好活動力好,就只有嘴巴痛一個問題比較麻煩
每一餐吃奶都加三條康貝兒今天吃了餐包*2、百克斯*2樟芝益*1
至少吃了10條以上康貝兒


7/8()第三天
康貝兒至少10條以上,都加在ㄋㄟㄋㄟ裡給他吃,餐包*2百克斯*2 
晚上文裕下班帶去檢查,醫生說他嘴巴破洞都好了,沒症狀了!
只是要隔離一星期以免傳染給其他人
只有星期一帶去醫院有發燒,
腸病毒症狀發生這三天都沒有發燒


台長: 可雅
人氣(3,8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璿好忙 |
此分類下一篇:五合一IV
此分類上一篇:一波三折的五合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