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14:15:30| 人氣1,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迪滿九個月了~ ♥ 98.07.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1璿開始半夜不用喝ㄋㄟㄋㄟ,往常到半夜都會唉唉叫,眼睛閉閉不過唉唉叫好像睡不好又好像肚子餓,我都會用ㄋㄟㄋㄟ給他吃,吃完才會一覺好眠到天亮,通常都是半夜喝完ㄋㄟㄋㄟ到早上七八點是最好睡的時間,不會出聲音吵我!所以文裕去上班時我通常是在睡夢中而渾然不知

不過我睡覺還是會擔心璿踢被,他腳上有被子就一定要踢掉他老大才開心,所以每晚我眼睛打開看璿時沒有一次被子乖乖在他身上的,也因為會擔心他沒蓋被所以我都睡不安穩

現在我學乖了,我會幫璿包上圍肚子的,還聽從文裕姐姐指示睡覺開冷氣要幫璿穿上薄長袖,所以比較不擔心璿沒蓋被被,但是如果聽到璿翻身還是怎樣也是會看看他,所以從6/21後我也睡的比較舒服了!


因為半夜若是一直起來就算白天璿睡覺我也可以睡,但是那只是補眠罷了

六月份璿沒有打預防針所以不曉得現在的身高體重,我去翻寶寶手冊九個月的發展狀況璿都已經是打勾的狀態


一直到現在洗澎澎還是文裕和我一起幫璿洗澡,每次要去洗澎澎前文裕會教璿開燈關燈,璿現在看到開關會露出一種他獨特開心表情,開燈後會轉過頭去看廁所燈亮亮,關燈也會再轉過頭去看燈黑黑,不解他懂還是不懂


洗澡我從沒有幫他洗過肚臍,璿的肚臍很黑很黑,是寶寶都這樣嗎?還是只有我家璿這個髒小孩是這樣呢?


璿很愛撒嬌,愛躺在人家身上窩在人家身上,現在人離開房間還是開門出去不帶他去他也會哭哭,不過這可是有比較論的!

我抱璿阿嬤離開-璿哭哭
我抱璿阿公離開-璿哭哭
我抱璿爸爸離開-璿不會哭(偶爾才會)
爸爸抱璿我離開-璿哭哭
我抱璿姨離開-璿不會哭哭
所以有新莊阿公阿嬤時璿就不要我這個媽媽了!

【你不要走】影片→http://youtu.be/kJ8k4B-kiXA


璿現在爬的更俐落,有時會會出現爆衝狀態,突然的跳躍
期待後天的爬爬比賽,不曉得璿會有什麼反應,是開心是興奮是緊張是不安,第一次的爬爬比賽希望璿會喜歡!

上星期看到他牙齦白白以為他是要長牙了,不過似乎是誤會一場,但是最近比較會流口水了!不曉得他到底哪時才肯發牙勒?沒牙吃東西真是不方便,不過長牙後我又該如何幫他洗嘴巴勒?他嘴巴總是不肯張開讓我進入


他現在抱他在腿上時會故意把東西丟掉,然後去找尋被他丟在地上的東西,我撿給他他就又故意讓他掉到地上,開始你丟我撿的遊戲

【九個月】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750207/0194/

台長: 可雅
人氣(1,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璿好忙 |
此分類下一篇:哇嘎意幼齒ㄝ(爬爬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扮醜臉拍拍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