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13:41:27| 人氣1,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麥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桂格說給寶寶添加米精兩個月後再給寶寶添加麥精比較適當,而璿不吃米精調成糊狀,我試過好多好多次,他從可以接受吃個幾口到後來一吃到米糊就撇過頭去,我已經放棄餵他米麥精了說,還在想說寄庫在藥局的六罐要怎麼出清,但是6/11把米精加到ㄋㄟㄋㄟ裡試試,竟然ok,也因此現在ㄋㄟㄋㄟ裡都會加一匙米精嚕!

除了米糊不吃外,水果弄成泥他也不捧場呀!好像弄成糊狀的東西他都不愛,像香蕉泥他不要但給他整根香蕉他又要吃,這小孩也是很ㄋㄧㄠˇ ㄇㄛ

璿目前是吃桂格的初乳米精,這罐吃完後我打算換胚芽米精,就輪流替換,誰叫它的成份都標示不同,就會想要為寶寶都添加

米精聞起來很香,不過真的給他吃看看又覺得有點ㄜ心,說不上來就是不習慣那個口感吧!

而我藥局寄庫的六罐米精,改換成森永的牛初乳鈣粉一罐與綜合營養素一罐,我加到水裡餵璿吃,因為一罐1200怕加到ㄋㄟㄋㄟ裡沒吃完浪費了,第一天只給各一匙

現在大人吃東西璿在旁邊會一直唉唉叫,要你分他吃,不給他他會繼續唉唉叫到他達到目的為止喔!在家給他啃過肉、菜,吸小卷,連吃雞排都會弄一小塊一小塊雞肉給他吃,璿也很愛吃豆腐,去東區逛街到義磚義瓦吃下午茶,我點鮪魚厚片就用鮪魚給璿吃,真是亂吃一通的感覺



誰叫璿還不長牙,沒牙吃東西真是麻煩,怕他沒咀嚼不好消化!

(98.06.21發文於無名小站)

台長: 可雅
人氣(1,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璿好忙 |
此分類下一篇:扮醜臉拍拍手
此分類上一篇:阿姨國中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