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13:40:11|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迪滿三個月了~ ♥ 98.0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2009年了呀!還真快耶

我家小寶貝也已經三個月大嚕!我感覺輕鬆許多呢!

吃奶時間拉長以外奶量也增加許多,讓我不至於那麼擔心他是否會營養不良,現在差不多四小時吃150ml

之前時常睡一下就醒了,或是抱抱抱到睡著一放下就有醒了,現在睡的安穩多啦!
而且也沒有夜奶了!就在97年的12/21這天起,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

不過因為尚在餵母奶的關係,我半夜通常還是必須要起床將它排空,其實也是因為我家小璿半夜有一點點聲音都會將我吵醒,做母親的都會很敏感吧!而我一醒來就感覺胸部漲的不舒服也沒法繼續睡覺,沒將他排空就好像有股壓力讓自己也無法入眠,而我似乎我也睡的很淺眠,每天都在做夢做夢!

通常都不會是好夢,但是新的一年開春第一夢果然不錯!我夢到文裕抱著我倆人在看彩虹^ ^"

小璿現在更愛笑,尤其是我對著他笑時他也會以笑回應我,更愛說話,常常安咕安咕叫個不停,他最喜歡我用背帶將他背在前面隨著旋律擺動跳跳舞!


找不到人會叫人,希望人家理他,當然哭也更大聲,更會生氣嚕!

我也注意到他現在比較會流口水,特別是抱著他坐在我腿上時,可以把衛生紙整張弄的溼答答,而我都抱著他看電視,小璿很喜歡看電視說!有時會抱著他看上很久很久的電視


12/28小璿右耳臭臭,發出臭鹹魚的味道,嚇到我啦!洗澡常常進水又沒有幫他做清潔,還好幫他挖了挖耳朵側右邊睡,兩天後味道自動消失(之前上媽媽教室他說四個月內不要幫寶寶挖耳朵,結果有耳屎我也不敢幫他清,結果演變成耳朵發臭)

這個月比較好笑的我想就是文裕的行為舉止吧!

有一次他抱小璿哄他睡覺,把他放回床上後他就說了一句"微臣告退"就閃人!那動作就像小璿是小皇帝般的讓人伺候著似的


小璿吃奶嘴總是會把奶嘴吐出來,文裕就說他嘴巴裝彈簧,而他手也越來越愛往嘴裡塞,就像在啃雞腿似的很可愛,當然也常會不自覺的把奶嘴給撥掉,但是奶嘴一掉他肯定哭給你看,有一次文裕就把小璿的雙手塞在小璿的褲子裡(穿褲子時把手也包在裡頭),想說這樣看他怎麼把奶嘴給撥掉,但是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笑,文裕就說他是"阿逆ㄍ一"(大哥的意思)


上星期發現小璿吃奶哭哭原來是挑奶瓶的嘴嘴,我說他那麼小就那麼挑剔呀!而文裕就接著說他很"屎尿"跟他媽媽一樣龜毛!

我開始綁骨盆帶,期望早日穿上我的牛仔褲,下星期六帶小璿去打預防針就知道現在的體重啦!但是我想應該是沒差別,文裕說人家是水腫我是油腫!


【三個月】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750207/0189/

台長: 可雅
人氣(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璿好忙 |
此分類下一篇:幼兒肺炎七價疫苗I與口服五價輪狀病毒疫苗II
此分類上一篇:吃奶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