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11:43:51|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症頭一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每天來板橋載我跟璿回新莊家,如果我沒回新莊,我媽還會帶飯菜來板橋給我吃,我媽對我可真好!我們母女間的感情從何時變的那麼好呢?

生了寶寶後才了解身為母親愛自己小孩的心情!

我媽到這個年紀開始會頻尿,這種痛苦我在懷孕時就感受過了,剛上完廁所出來躺在床上又想要尿尿,不去尿又睡不了,去尿又只有一點點一滴兩滴,尿完就想尿,怎樣都尿不乾淨的感覺

除了這以外我媽也會頭痛,失眠睡不著,這我也在最近開始體會,唉!我生璿後很少很少有機會一覺到天亮,因為我家的璿睡覺都會哼哼叫發出聲音,我也猜想過是否因為他睡眠品質不好所以也關係著沒有ㄠˇ ㄉㄨㄚ ㄏㄢˋ

有幾次我怎樣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似乎腦子就一直轉著沒法休息,甚至我一躺下就開始莫名的(沒法控制自己)想像用手括黑板的那種感覺,會讓我的上半身產生一種麻麻涼涼的不舒服感

我睡不著又記性不好,產後八個月第一次mc量那麼多,(因為餵母奶的關係量都不多,甚至不需要用到衛生綿用護墊就夠了)那天還腰痠,我以為是背璿背太久的關係,但是我媽告訴我是因為mc來,好像真的是這樣,因為就那一兩天而已

婦女病不是很多嗎?我一直擔心會得什麼乳癌阿子宮頸癌的,人家說餵母奶會降低得乳癌的機率,現在也出了一種針是預防得子宮頸癌的,一針也不少錢,不過文裕說要讓我去打針

可雅真的老了,除了症狀越來越外還很怕死,而且站著就想坐著,坐著就想躺著,跟璿完全顛倒,唉唉!

(98.6.26發文於無名小站)

台長: 可雅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想隨記ㄅㄆㄇ |
此分類下一篇:林氏*豪
此分類上一篇:年節趣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