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22:45:5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今天

去台中

他不得已的

也很擔心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咧

晚上

這一棟透天

四層樓

只有我一個人

 

媽媽本來想叫我去阿家住

可是我不想

因為姊姊不在

去就有點怪

 

但是

我到現在才發現

真的很恐怖

 

我把一樓到四樓的門窗

都鎖起來了

但是還是很擔心

很怕有人發現

只有一個弱女子在家

然後敲破窗戶

闖進來

所以

我把逃生路線都規畫好了

那就是

從我三樓房間

打開鐵窗

跳出去

就這麼簡單

雖然可能摔死

但還是有機會存活

 

我還上去四樓

拜祖先

拜觀音菩薩

我說:

阿公阿嬤、觀音菩薩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請您們保佑我能平平安安,謝謝。

 

大家

祝福我吧

 

手爺,

包子摸一把

﹝向上拍手﹞

請保佑我

哈哈

這是112的點啦

說來話長囉

 

晚安

台長: 小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