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5:56:0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可愛吼
是我們班畫的喔
112一堆畫畫高手呢

我的好朋友

叫黃韻茹
我都叫他阿兔

眼睛超大的
是芭是芭

很可愛
我們一起吃飯
一起笑
一起開心

他叫王少揚

坐我旁邊


照片上
那是我外套
他很瘦
是吧

每天每天
都跟他一直玩玩玩
我們最愛玩打手的遊戲
可是
一直一直我都被打
毫無反抗之力

還有阿
我們上課越來越混了


不能再玩了啦
要月考了
他是他是
李哲緯
超有笑點
每次看到他
我就想笑
是吼
每次考試
都比我高個幾分

真是的

哈哈
是個好人
他是宣萱
兩個萱不一樣噢

他呢他呢
很厲害
畫畫超讚
都自己畫漫畫
然後po上網路拍賣呢
很多人買喔

我們也都有看他畫的免錢漫畫


我們很喜歡聊天呢
他他他
叫陳冠宇
這張一點都不像他
這張反而有點像外國人

吼吼~
他每次都對我說
驅逐大陸人
阿我都說
我不是大陸人


也是個嗨咖

是我們班的海豚音
Vsta(不會拼啦)

是好人
他是賴仲聞

我們班的
鄉音哥哥

哈哈
每天每天
走進教室
第一個跟他說
早安
因為他剛好坐在一進門的位子

體育很強呢

聲音很渾厚

有一次不小心把他叫成
賴品瑞
哈哈
他是陳澺嫺

很厲害
他可以當男生用呢

是個熱心咖

每天
他都要蒸便當
他媽媽很功夫

都是好人
他是李芷嘉

住我家附近
我們同一台校車
很不幸
不是跟他坐

他籃球很強呢
命中率超強的


我們一起去參加三對三啦
好不好呢
還有很多很多
好人

只是
都還沒拍到他們的照片
下次下次囉


嗯嗯

這就是可愛嗨咖鄉音112

很可愛很可愛
你說是不是阿

大聲說

112
U咻ˋ

台長: 小妞♥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