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2:51:0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真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
晚上
十點四十二分
是我該睡覺的時間

或許在台商
這樣算超早睡
但是
現在在竹東
這樣
好晚ㄝ

明天還要五點半起床


可是
悲哀的

我在打報告
否則一到五
根本不可能碰電腦

甚麼報告呢
心得報告
一千字
從小到大
沒寫過這麼多字的心得


本來早該交的
但是
在交的前一節課
我才發現
我只有四百個字
夠瞎吧

剛剛
李哲緯打給我
問我明天考甚麼

他每天都會打這一通電話
問完再喇咧一下
除非太晚

我們班
有李瑋哲
也有個李哲緯

很妙吧

每次他們
瑋哲瑋哲
的叫

我都會被嚇到一下

我很笨


好啦
不聊了
不然不知道要幾點睡了


哈哈
王少揚死定了
他今天跟我一樣有補習
可是慶幸的是
我還有打四百多個字
他一個都沒打
明天我要取笑他
哈哈哈


晚安啦
各位

有個好夢

台長: 小妞♥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