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6 02:40: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完成了裝備的最後檢點

現在是零晨兩點二十六分

希望明天狗狗們別被我的黑眼圈嚇著了,哈

明天是計劃的始動,我要好好加油!

無論如何,我只希望去到那裡別哭


這是我一直最擔心的事


======================


一個無意之間,把所有的對話視窗刪了精光...

直到驚覺過來,仔細看才發現已經不存在任何內容

該説什麼...

"噢幹把我寶貴的回憶還給我!!"

還是其實刪了也好...?

幹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別嘴硬了!'

就算只能拿來回憶也好...

回想起來還是一股很不爽的fu

但現在

現在什麼都不剩了...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