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2:22: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有人管我們七年級生叫草莓族


我最近終於親眼看到了很實際的例子出現在我面前


背值星有壓力?


接業務?看到我們深夜加班之後也覺得有壓力?


覺得人家在背後靠北你又有壓力?


然後不斷地找各大長官聊天


大夥拼了命的給你鼓勵


甚至被你擺道都無所謂


等到終於安排好了一切,上了值星的第一夜


甚至還對著自己背後講你壞話的人囂張的比中指


沒想到竟又聽到你跑去跟營POA說壓力大到快受不了


我去你的花開富貴


不管他媽什麼鳥事你都說有壓力


有壓力當初去受訓殺小?


我他媽這麼挺你,大夥在幹你的時候我幫你講話


你他媽壓力很大跑來找我聊天的時候我努力勸導你


你竟然可以給我搞背個一天不到的值星這種把戲?


什麼叫”為什麼我都管不動阿兵哥”


什麼叫”士官的事我做不來,但我可以做士兵的事”


什麼叫”背值星應該也不難,人數點好就行了吧?反正被幹就被幹”


.............


........


我只能說,真他媽可恥


不管是身為七年級生或身為機步領導士來說


你都是一個很可恥的存在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