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9:27:53|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 Man...&De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按下exit鍵,我可以清楚的感覺我的心跳,因為緊張的情緒蹦蹦地跳著


檢查了一遍,我知道我會的總共約35題...已經到了pass所要求的一半


剩下的,就猜猜看吧,交給運氣...


可是,如果那35題,出了什麼差錯?!


會不會又跟上次一樣...又要飲恨了?!


喔...別吧....我不想去感受一次那樣的心情了......


想到這裡,似乎自信又少了那麼一點...擔心...又多了那麼一點


”不好意思,我考完了...”


”喔!好..你等一下喔”


”嘟...逼..搭搭搭搭...”


隨著我的起身,窗台前的印表機已經緩緩地開始印出我的成績單...


我的心狂跳著,想著的是:”千萬別說話阿阿阿阿阿!!!!!!”


記得上一次,我看著印表機印出來,還來不及問,那櫃檯小姐搶在我前面一步


”喔!沒過喔!下次在繼續加油!”


”..............”


”千萬別出聲阿阿阿阿阿!!!!!”我拼了命的這麼想著...


我看著櫃檯小姐拿著我的成績單,走到櫃檯開始寫東寫西...


”請問..我過了嗎.....?!”


在她回答我的那0.幾秒的空檔,我似乎感覺到後面其他考生投注過來的眼光


我回想到我上一次沉重地走出中央校園的悔恨


我想起了學弟特地跑來我家拿文昌符給我的眼神


我想起了我在元智抱著一堆題庫在k..心裡那種束縛著的感覺


我想起了...我那所謂延畢的原罪....


那段期間的心情.....







”嗯!你過了喔!恭喜”


當下...顧不得裡面其他的考生...我握緊著雙拳


”耶斯!!!!!”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




當下我滿腦子只有這個念頭而已


背著我的包包,走在中央的校園裡....跟上次那種沉重的感覺完全不同阿...


真要說起來..背景就是那種粉彩背景外加很多小花的那種fu....


哈...


我也馬上打電話我向老娘報告了這個好消息


之後邊騎車邊哼著歌就去萬能找了我們班導小旺旺問了一下下學期的事宜


問了問之後..才知道我的scjp在加我之前考的多益..最少有七千最多有一萬的獎學金


還不賴嘛,加減賺也好...最起碼可以把我考這兩次scjp的錢補回來


接著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跑到營科系館找機研學弟抬槓


一群人還差點就在萬能橋把我那一大疊的題庫往萬能河灑(驚)


雖然我是很想這麼做= =不過幸好最後還是沒有


總是不太好嘛,不是嗎


晚上帶一個學弟去我們的公園打球,霧很大


打到最後大家的身上都在冒煙,看起來就跟賽亞人一樣...整個就是聲光效果十足


然後....


提一下我的規劃吧


現在最麻煩的證照都搞定了,要順利畢業應該不成問題了


但是,我上次沒考過的時後,興起了一個念頭


我覺得很不賴,雖然聽起來或許很任性 = =”


我要故意延半個學期,反正是不用上課了,時間都是我的


我可以利用那半學期,找一份正職的工,先賺錢,也算是累積工作經驗


另外,我可以好好思考我以後想走的路,甚至,可以先買書來自學一番


在找個什麼證照來考一考,賺學校個獎學金


還有一點,算是比較任性的...我要利用那半學期,把我的愛將搞定!!!


我實在不想當兵出來之後又沒錢又買不到愛將的感覺


尤其是我退伍之後愛將就停產,我對二手車一點興趣都沒有


嗯....很任性對吧 ?


但我那些規劃,不是藉口,也不是說著玩的,會去實行..就這樣


雖然我爹娘不太同意,但就像我爹說的


”你已經20幾歲了,接下來該怎麼做就自己決定吧”


我一直都還蠻聽你們的話,讓我覺得有點晚...


不過..就讓我開始去選擇一些人生的道路吧!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等...- -

我拿文昌符去給你的時候... 是有什麼眼神><

不要講那些會讓人誤會的話啦!!ˋˊ
2008-01-18 09: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