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2:25:04| 人氣7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TER & RIN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在10幾年前,有個留著鼻涕的小鬼,在爸媽殷殷的期盼之下


從小就被送到芝麻街美語去補英文


但那時候的小鬼,對英文一竅不通,加上補習班的老師教法不太正確


那個流鼻涕的小鬼始終只記得AAA ㄟㄟㄟ,和上課玩遊戲時用的那個大大的骰子


英文則是始終都不怎麼樣...


過了一年之後,小鬼讀完了A級班...他爸媽發現小鬼的英文還是一樣破


因此把他轉到附近的另一家英文補習班,叫做葛洛莉英語


那小鬼遇到了一個老師,老師幫他取了個英文名字叫做PETER


他只記得聽起來很像"屁的"


但從此之後他對那幫他取名的英文老師卻是印象深刻!


因為自從給那老師教之後,小鬼的英文基礎開始萌芽


從當初花了一年時間才背起來的AAA ㄟㄟㄟ


到之後的MEET SANDY AND SUE , THIS IS SHU’S CLASS....


小鬼開始慢慢看的懂ABC 會念KK音標 會拼音 會寫句子


還記得某一天的測驗,全班都要留下來背單字,小鬼竟然只差一個PAPER就過


關了,那時候小鬼很驚訝,"原來我會念PAPER,還知道是要這樣子拼音耶..."


那個時候的小鬼,才知道自己終於會英文了!


隨著時間慢慢的增長,小鬼從基礎的紅課本升級到黃課本,到中高級的綠課本(?!)


小鬼從一個只會玩遊戲的流鼻涕小子,變成了上課會跟外國老師鬼扯...


甚至從歪斜的ABC,變成流利順暢的草寫體....


這一切的一切,都歸功於那個幫小鬼取名為PETER的老師..........





===========================================================


還記得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每個禮拜三禮拜六晚上六點半


我都會騎著我破破的變速車


經過內壢市場的土地公廟,到補習班去上英文


也記得我那時候劣根性很重,每次不管怎麼樣打死都不寫作業


然後每天晚上九點半放學的時候老師就把我留下來,陪我到作業寫完才回家


或許是因為每個禮拜的留下來特別輔導吧


我的英文底子似乎打的比平常小孩子都還要好一點


直到國中高中,到現在的大學,我的英文雖稱不上是最厲害,但始終都可以是排前


幾的


一切也都歸功於,我那英文啟蒙老師,RINGO!


今天陪兩個小堂弟妹去補英文


就是給我那恩師教,很久沒見到她了


一直就很想回去看看,不過也不知道原來她已經很久都沒在葛洛莉教了


然後我就坐在課堂上


跟著整間教室的小弟弟小妹妹,上了兩節課的英文


哈哈!瞬間整個回億都浮現了,我又想到我小時候補英文的時光


想到那禮拜三晚上的六點半,想到我那台破破的腳踏車


想到以前跟我坐在一起欺負我的兩個小女生


想到我們以前記星星點數可以換獎品的卡片,我從來沒有超過100點...哈哈!


因為都不寫作業咩= =


都過了10幾年了........




坐在長椅子上,似乎我又回到我那國小三年級的時光,回億湧上心頭..從前的童

年...好像就在今天.....




===========================================================

台長: 亂風影舞
人氣(70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GES人
嗯....現在葛洛莉有個老師也叫Ringo,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那位恩師,你可以問問看櫃枱阿姨,有可能她只是沒在你當初讀的那個分校教而已,我想她會很高興有你這個學生還記得她的! ^_^
2006-12-04 01:58:09
亂風影舞
呵呵 你沒看清楚我的文章喔

我那兩個小表弟妹現在就是給我以前的恩師教英文阿

只是她現在是在外面開班授課

我還坐在課堂上跟著小學生上了兩節課呢

不過能在這遇到GES人也蠻高興的喔!
2006-12-05 01:58:56
家長
你的恩師RINGO!
在那裡教 請告訴我 我要將我的孩子送去
請將詳細的資料告訴我
2007-01-10 00:09:33
版主
ㄜ...沒想到竟然會有家長來..還真是嚇了我一跳..我那老師現在人在內壢教書喔...如果你們地點能配合的話...在請mail連絡我吧:)
2007-01-11 01:5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