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0:38:0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其實也還好,沒想像中的那麼悲,也沒想像中的那麼怒(?!)



不過我得承認今天騎車時攻擊性是非常強烈的....



只要一有情侶出現,好久不見的鬼塚英吉經典表情就出現了,下意識的就把他們給超了....嘴巴裡還不時



碎碎唸著: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加上傳說中的怨念眼神攻勢....



也還好嘛吼!?我的情緒表現...哈哈哈哈阿



晚上打完球之後...肚子餓,跑到中原去準備買平時常吃的韓國烤肉,章魚燒和粉圓冰當夜消



不過是怎樣?情侶還真不少...讓我又耗費了不少精力在使出怨念攻擊上面....



好死不死的..除了韓國烤肉之外..都沒開 = =



好!那我吃劉記滷味行了吧?!



結果...大家都跑去過情人節了是吧,我想吃的都沒開....



一氣之下就跑去買鹹酥雞來吃,雖然我知道我不該吃那東西



不過吃了又如何?!會長痘痘?!



WHATEVER!? I DON’T CARE ABOUT THAT!



反正不就是那一回事,乾脆就當做慶祝第23個單身年華,吃他個痛快!



所以我就喝它個痛快,反正也好久沒喝酒了!



現在打這篇日記  酒已經慢慢退了



想睡了 !



快給我滾去死吧!第23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台長: 亂風影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