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4:25: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起來....
上個廁所順便看一下大家在幹麻
上完廁所去房間
咦~沒人一一?))真難得
應該在一樓吧?於是走了下去
先看了廚房...接著看客廳
咦~阿怎都沒人@@?
奇怪 ...
平常要出去不是都會叫我的嗎?
難得我也有被放鴿子的一天阿一ˇ一
算嚕 這樣也好 沒人吵我ˊˇˋ
開了手機...
才剛顯示完時間
電話馬上就響了
哇勒...是哪個廢物那麼準時阿?
看了一下 來電 費翔XD
講完電話...
開電腦^^
呼 好無聊唷><
要幹麻好餒? 來改一下無名好嚕
給來改去...好像沒變嘛一一"
真是的 後來為了搞音樂 還跑去下載KKBOX
下載完才發現 它居然不是免費滴 ))月租的

阿勒><" 算嚕 下載都下載了 不然怎辦勒
中午 ...
大家開始問
今天要打球嗎???
老實說...
我很想打
但...
又不太想><
畢竟...
籃球 我發現我不再那麼愛它了
我能接觸它的時間也不多了
現在我對它的回憶或許只有...
與那些廢物開心的打個滿頭大汗打贏所有踢管滴隊伍
和...參加籃球隊時的回憶
現在的我 還蠻懷念以前的
懷念國中
懷念老師
懷念...大家
我真的真的好想大家~"~
但 ...
現在的大家都已四處分散了
相見是何時呢? ))我不知道
或許...偶爾的遇見 是甜蜜的
或許...永遠的不見 是心酸的
算嚕 別再亂想><
現在二點多...
先去換球衣囉^^
勉強陪幾個廢物打球吧 ㄎㄎ
因為 我真的很想大家>W<
換好嚕...
目標 先去三民書局
先去看書 看完打球^^
哈哈 先降囉~
閃人嚕 =ˇ=

台長: 秋刀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廢物三人行...
此分類上一篇:無精打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