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2:34:2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中不定時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終於把資料庫的報告做完了

  喔耶斯

   這2天六日

  都在吃辦桌

 正點~~~

剛剛洗澡時

 還擦身體擦到浴巾掉下去

  整個濕= =

   超帶賽XD

  網誌打到一半

 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 =

我叫的清心飲料到了

 叫飲料都是讓他到樓下後

  打給我

   我在下去拿

  因為大門是鎖著的

 沒想到

我沒跟他說幾樓

 剛剛打開門

  直接站在我房間門口

   嚇到= =

  太神了...

 恐怖的外送員= =

沒說幾樓~

 有辦法直接到我房間門口!!!

  扯!!!

   等等來看回家抓的動畫

  看起來似乎很感人XD

 順帶一提

機車似乎修好了

 明天再去牽吧-0-

  終於啊!





[發言日期:1/6]
[發言人:ㄚ中]
[心情:普普]
[氣溫:回溫了]
[本次文章工作場所:嘉義的家]

台長: ㄚ中~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