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22:1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中不定時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來嘉義了

 因為我妹要看小鬼跟宜臻

  東方茱麗葉嘉義影迷會= =

   1點才發號碼牌

  11點就來等@@

 他自己在外面等

我跟我媽跟我妹去衣蝶晃

 買了2件襯衫

  1點我妹領完號碼牌

   我們一起去B1吃飯

  我妹他們吃鞠烤

 難吃到靠盃

還150= =

 活動2點開始

  結果小鬼沒來

   只有林依晟.蔡宜臻.唐志平(求婚事務所的那個冠軍)

  還有個君強還強君的

 不知道是誰= =

簽完名我們就走了

 我自己做公車回學校

  公車上看到一個很奇怪的人...

   大概30幾歲吧

  一個男的

 頭髮是捲毛

看起來很像自然捲

 很油...

  他站在鐵管旁邊

   搭訕一個阿罵= =

  公車上方的拉環

 他一次拉三個...

不是一個就好嗎@@?

 這樣可能有三倍保障吧...

  站的姿勢更怪

   兩腳交叉站= =

  奇異的站法

 加上他耳朵上耳環超大一"ㄎ一ㄢ"

整個很奇怪...

 這個禮拜回去

  找到新卡通看

   死神

  還不錯看~~~

 就是文章圖那個

還不錯






[發言日期:6/4]
[發言人:ㄚ中]
[心情:剛追星完~累]
[氣溫:冷氣開放中~請隨手關門]
[本次文章工作場所:116]

台長: ㄚ中~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