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9:44:5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中不定時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導的生日

 大家用班費買了3個蛋糕

  我沒吃

   第一節週會完

  導的就放人了

 所以當然先回來宿舍放東西

走在路上

 聽著MP3

  剛好放到五月天的時光機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真的痛 總是來的很輕盈 沒聲音
~從背後 慢慢緩緩抱著我 就像你
~你和我 還有很多的地方 還沒去
~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作詞:阿信

天空飄起小雨

 我沒加快腳步

  也沒拿出包包理的雨傘

   只是慢慢走

  享受這小雨

 為我帶來的一陣清涼

順便想著以前的事

 如果我有時光機

  會回到什麼時候ㄋ

   ㄎ.....

  想著想著

 寢室門口到了

門把

 又把我拉回了現實

  還是把握每個現在吧

   心中這麼想著

  拿著宿舍的門卡

 刷

鎖發出了逼逼聲

 寢室到嚕

  今天的雨.....有思考的味道




[發言日期:4/9]
[發言人:ㄚ中]
[心情:普普]
[氣溫:外面飄雨~小悶]
[本次文章工作場所:116]

台長: ㄚ中~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