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7:30:1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中不定時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好衰~

 一到嘉義要坐公車回學校~

  就給我下大雨!

   真是有夠白目~

  而且是那種大到眼睛張不開的那種雨= =

 全身都濕掉了~

可是學校既然出大太陽!

 對照著我濕答答的身體~

  夠諷刺了吧ˊˋ

   可是有一件事我真的很高興~

  就是阿!

 7-11學姊關心我耶^^

我真的很開心說~

 雖然只是普通的客套話~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這樣算不算太容易滿足~

  或許吧!

 雖然只是很平常的~

可是對我來說~

 真的很開心~

  也因為這樣~

   我跟她多說了幾句話~

  ㄎㄎ~

 順便問她~

為瞎咪昨天沒跟我打招呼ㄋ~

 那時我正好要坐車回家~

  她也在等往嘉義方向的車~

   我去安哥那買飲料喝...

  經過看到她~

 真的超想跟她打招呼的~

只是想跟她說說話~

 哪怕只是一兩個字!

  我就會粉開心說~

   可是~

  她沒有跟我打招呼~

 我又很怕認錯人~

就這樣不了了之ˊˋ

 今天問...

  才知道那個就速她= =

   問她為瞎咪沒跟我打招呼...

  她說:

 "那重要嗎?"

至少...

 對"我"來說~

  很肯定的"是!!!"

   我沒說出來~

  我只"恩"了一聲~

 她也只是笑笑的跟我說掰掰~

她笑起來~

 還是一樣可愛^^

  今天...

   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她~

剛剛淋的一身濕的壞心情~

 就不自覺的~

  全都消失了^^

   第一次淋雨這麼快樂~

------------------------------------------------------------(叫我分格線)

  昨天晚上看金曲獎~

 看到差點吐血!

全都是弱勢集團稱霸ˋˊ

 不是原住民就是客家人~

  真夠機車的><

   氣死我了ˊˋ

  什麼爛金曲獎阿XD


[發言日期:5/29]
[發言人:ㄚ中]
[心情:心情很HAPPY中]
[氣溫:冷氣開放中~請隨手關門]
[本次文章工作場所:321]

台長: ㄚ中~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