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3:15: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nning nose【02/06/04 W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幾天的天氣轉了?還是空氣質素下降?下班回家途中,不知吸了什麼鬼氣體(我懷疑是毒氣...會是炭疽麼?),右邊鼻孔“突然”像有條蛔蟲奮力往裡面鑽似的,又癢又痛又痺;鼻水鼻涕從我的右鼻不停湧出,右眼的眼淚像缺堤般流著。天!發生什麼事?從小患有鼻敏感的我,對空氣及溫度的轉變已經習以為常,但今天這樣的情形卻第一次發生,大家有否試過游泳被水嗆鼻嗎?鼻裡有東西又卻呼不出來,我整晚就是這樣痛苦的過。

今晚約了師傅(厠所傳來臭味,我們恐怕溝渠破裂),我準時回家守候;師傅堅持說沒有問題,臭味乃水箱的鹹水所引致,另外由於樓齡太舊,水渠有裂痕也不足為奇云云;Chris不忿我跟師傅單獨“應戰”,立即趕回來,經過一輪口舌戰(他幹這行,對樓宇結構也瞭若指掌),師傅終於敵不過Chris,致電業主有關情況及維修細節,最後約了星期五晚上作一項“除臭工程”(把有裂痕的渠全新修補)。

台長: 莎莉蛋糕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