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1:59: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的小花及Katherine【17/05/04 M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見小花了,今晚我跟小花及Katherine相約在旺角大熊本晚飯;大家的話題除了Blythe之外,還有各人的近況:小花在新公司已經安頓下來,老闆對她很看重,而且更加有機會升職;而Katherine的新同事與她相處融洽,工作雖忙但可以讓她學到很多東西。

不經不覺,我與Katherine認識已經兩年多了,她是一個溫婉的女孩,說話淡定有禮,做事井井有條,對朋友亦照顧周到;她更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上次與主的心靈約會也是Katherine的安排。做朋友跟做情侶一樣,要有緣有份;當一段戀情告終,情侶們最終要分手收場,沒朋友做甚至永世不見;但做朋友卻是可以一生一世的,這點我絕對相信。Leyley一生中都有數位真心待我好的朋友,這十年來,她們陪伴我成長,她們見證了我的所有戀愛(包括男朋友),在我失意時陪我飲酒、陪我哭。相識時間的長短並不代表友誼的深淺,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懷著真心去對待,我覺得這樣已經很足夠。我不是一個容易相處的人,但我仍然得到妳們的支持和愛護,多年來不離不棄,謝謝妳們,有妳們做我的好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

飯後我跟Chris會合(他約了朋友在太子吃飯),從旺角乘專線小巴往上環很快,不消二十分鐘我們已經回家了。

台長: 莎莉蛋糕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