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4:44: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賓至如歸【03/03/04 W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左上:第一道菜:周打魚湯(老公放了很多蜆肉在湯裡面,多到我都食唔哂),還有Scones、Crackers以及我喜歡的Muffins。圖右上:第二道菜(Starter):剪鵝肝(右邊個碟老公做到成個心形咁啵),伴蘋果茸(都係整到成個心形咁)。圖左右下:第三道菜(Main Course):剪羊扒(Leyley食既),剪牛扒(佢食既),咁當然大家都有交換食啦,嘻嘻!!》

久久已經聽聞Chris弄吃的有多美味(他的朋友和親人個個都對他廚藝好評如潮),到今天才真真正正的嚐到了;早在數星期前跟我說好了要弄一頓西餐,趁Iven和Milk回了英國,他便邀請我到他家當他的“食客”。中午我還在公司(要上班嘛),他致電給我,原來他到了銅鑼灣的CitySuper及金鐘的GREAT買今晚的材料,由於所需食品不是容易買得,所以整個下午他都頗忙碌。六時正,我收拾好手袋,便急急離開公司(他已經在公司樓下等著接我到他的家了)。今晚的食品有鵝肝、牛排、羊排,leyley除了吃得津津有味外,還看到了他的獻技:“拋鑊“呢~!!

Leyley心底語:多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一切,看著你在廚房裡忙碌著,我感到自己很幸福,是真的!

台長: 莎莉蛋糕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