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20:47: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換新生活"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在頹廢一陣子後
總會大發豪語 告訴自己
"把這禮拜廢完吧!"
"明天起要過新生活喔!"
等待新生活這件事已成為我心靈最重要的慰藉
是慰藉? or 逃避?

i don't know

剛去剪完頭髮
很明顯地
這是一項儀式
催眠自己明天就會閃亮亮
then 在歷經 奮發圖強 疲憊懈怠 短暫休息 後
又會有那麼一項儀式
宣告自己要重新振作

That's my cycle

可笑嗎?愚蠢嗎? 也許吧
但它給了我繼續生活的勇氣

生命就像不斷滾動的巨輪
我不喜歡看到自己無力招架地被輾過去
sometimes 我要逼它停下來
停下來揉揉眼睛
看清楚自己究竟活著做什麼!!

台長: 阿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