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0 22:44: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人的p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英國晚上最佳的娛樂活動應該就屬於PUB,這是一般的夜生活!
(因為在這, 晚上真的沒事作….)
英國的PUB的區分,原則上以營業時間來
分只有兩種, 一種是傳統的英式PUB,
只營業到晚間十一點, 剛開始我真的不太習慣有這麼早休息的PUB,
後來問了當地的朋友,
才知道這是英國的法律,
所有英國的傳統PUB 只能營業到11點. 在台灣習慣擁有精彩夜生活的我也只有默然接受這個事實!
我第一次到傳統的英式PUB是一間純喝酒聊天很安靜PUB, 一進門,第一個感受到的是軟軟的羊毛地毯,
上面還有濃厚亞洲風味的圖騰,
昏黯的柔黃色燈光搭配著幽揚的古典樂,
喝著一杯95年的紅酒,
隨著音樂的抑揚頓措起舞,
在酒酣耳熱之際我很慶幸我自己可以
親身體會傳統的英式PUB 生活,
縱使是短暫的停留, 我也願意去抓住那瞬間的幸福!
一眼望去, 核桃木花紋的酒吧櫃抬前橫躺著一排排的啤酒器,
有CASTBER, STELLA, HAVER BLACK BEER等任君挑選;
後排的透明玻璃櫃陳列著一瓶瓶的紅酒及罐裝酒類;
柔軟的鵝黃色沙發搭配著原木色的圓桌,靜靜的倚在各個角落;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一位帥氣的服務生站在吧檯內為我服務!
其他像是撞球抬 射飛標等一些其它配備也是應有盡有!
整個感覺讓我覺的很舒服, 而且讓我與我的好友盡情享受這寧靜的鄉村夜晚!
另外一點就是他們特愛去PUB觀賞足球賽的轉播,
大部份的PUB 都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最常見的就是看著的酒吧中內的英國人隨著螢幕中表現傑出的運動員作出不同的表情動作, 真的是粉可愛,
有時候還會因為心目中的隊伍落敗而發洩怒氣, 這時就要小心你周遭的人, 以免被波及! (PS: PUB 的消費很便宜, 一杯BEER 約NT$75, 就可以消磨一整晚哦)
待續 night club ~


台長: 依莉莎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