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23:41: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日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暖暖的冬日陽光難得的在台北街頭露臉

馬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還是沒有時間停下腳步

腳上踩著黑色尖頭三吋高跟鞋,

手上提著方形滾米白邊的黑色皮包,

一步一步的移動著,

想著如何完成今天的工作目標,

我知道我不快樂!!

回想52週前的今天~

我遠在數萬公哩外的另一端

我頂著零下2度的惡劣天氣

身上裹著厚重的黑色大衣

穿著白色Dr.Martin 的厚底膠鞋

一步一步的在小鎮裡移動著

我知道我是快樂的,

因為懷著無限大的夢想

所以就有無限大的活動力~

在繁忙的東區台北街頭

我不經意的停下腳步慢慢整理出思緒

我發現還是回到了去年的那個我

一樣的街景

一樣的工作

一樣永無止盡的抱怨工作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抬頭呆呆的看著天空

在遠方的那端 還是一樣灰濛濛的一片

我的上方卻露出冬日陽光的笑臉

閉上疲累的雙眼誠心地向天許了一個願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的所有夢想會因為我的努力都能成真,

千萬不要放棄喔"

我對著我自己說 ~


















台長: 依莉莎白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