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2:19:57|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把你家那隻拐到哪裡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今的社會雖然說是兩性平等
但人的天性..往往不是說變就變的
當然這也跟小時後的教育有關
不過男性大多主動..女性大多被動
卻是大自然中無可逃避的天性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這句話或許就是天性所演變出來的老套劇情
尤其是越是美麗的女性
越是適合套進此話中

我的妹妹
就是個美麗的女性
就算站在那裡當花瓶
還是會有一群蒼蠅會不自覺的飛過去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喜歡她的人從來沒斷過
小至國小三四年級..老至30歲的有為青年
妹妹不需要主動
只要點個頭..就自然會有男生
赴湯蹈火地照顧她

尤其妹妹又不單單只是個花瓶
除了美麗..也有內涵..也有才華
所以幾乎所有的人
都非常的呵護她
她就像是個公主般
高高在上..像個天使
一個不失親切感的天使

所以一旦當上了天使..
彷彿就不該有凡人的事降臨在她身上..畢竟有失身分..

但社團中的一位大哥
就這樣問了妹妹:「你把你家那隻拐到哪裡去了?」

我想妹妹活了20年..恐怕從來沒聽過這種話吧!

但我們這些相貌平凡的男生
卻不知道已經聽過類似這樣的話多少次了
好像..我們跟美女交往..
就一定是我們追美女..就一定我們先喜歡美女
如果有做錯事..就一定是我們錯

從一開始..從別人的眼裡看起來..
這個關係就已經不平等了

反正..我們也習慣了..這社會就是這樣..總是主觀地去看事情
偶而自己也還是會掉進這陷阱之中

說了這麼多...
只是單純覺得妹妹很可愛
因為妹妹似乎一直對這句話耿耿於懷
沒辦法..畢竟「拐」只有凡人才會做的事
天使不論怎麼想都不曾想過這等事

或許妹妹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對這句話耿耿於懷的原因...

當然天使還是天使..凡人還是凡人
我是不會捨棄對妹妹天使的忠貞信仰

畢竟..我是自願跟著妹妹走的..
可惜..我只能當個一直守護天使的..凡人..
不過..至少已經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凡人..

期待有一天..凡人..能變成超人..
永遠永遠..甚至能一起翱翔天空..守護著你..

台長: 熟悉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熟悉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一歲生日囉!!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我的未來不是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