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4:30:35| 人氣24,7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生氣了..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氣了..
我真的生氣了...
我將近六年沒有發過脾氣..
但...這次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因為惹到了我最深愛的妹妹

想想上一次生氣的狀況
也是因為同學不聽我的勸告..
依然將我喜愛的羽球拍踢飛
我當場就衝上去抓住那同學的衣領
大罵了一聲"幹"
嚇的全體育館的人都在看我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阿!!

說起這次
更是令人火大
妹妹義務性質去幫朋友的幾位朋友拍金馬影展的片子
停止收件的時間為8/31
所以這些人也十萬火急的開拍

可是這群渾蛋也十分不上道
他們晚上拍片就算了
往往都拍到11點過後
台中治安又不是很好
妹妹又住的遠
一趟車程就要40分鐘以上
到家都是12點半以後的事了

妹妹人真的太好了..甚至還幫他們電影配樂
但好人幫到底..卻被當成濫好人..

今天更誇張
早上5點就叫妹妹過去拍片
配完音樂大約是下午一點了
妹妹因為有中大服的茶會
所以提早走
晚上八點半又去拍片
竟然給我到凌晨兩點半才回來

我真的很火大..

火大的原因有五點:
1.妹妹只是義務性幫忙,憑什麼讓妹妹這麼辛苦的奔波,早出晚歸
2.拍片就算沒功勞也有苦勞,前後加起來拍了將近18個時間,卻連車馬費都沒有
3.拍片只有導演等演員,沒有演員等導演,為什麼在拍戲時才在討論該怎麼拍
4.也不問問妹妹的精神狀況,妹妹前三天睡覺時間加起來還不超過六個小時,今天又四點起床,算算將近24小時沒有闔眼,早就快累垮了
5.雖然妹妹這幾天幾乎都跟我相處在一起,但看的到卻不能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差,再加上妹妹明天就要回高雄,忽然覺得自己跟妹妹心的距離多了一道隔閡...

凌晨四點半..
妹妹哭了..
妹妹只是說她太累了
但...我一直覺得是我不應該再念她了
妹妹也有她的苦衷..我很內咎...

這次我也真的體會到
擔心的煎熬
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做什麼事都靜不下心來
整個人一值都浮浮躁躁的...
唯一堅定的信念..就是祈禱妹妹能安全的回來

我真的好擔心..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今天..也正式邁入了我們交往半年的日子

台長: 熟悉
人氣(24,7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熟悉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的颱風天...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在整我?!!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0: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