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1:21:45| 人氣7,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螢火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螢火蟲...
已經忘了自己有多久沒看到了
記得那次看到很多螢火蟲的時候
自己還很小
似乎是參加營隊時看到的

這次很巧的
我們搭上了螢火蟲熱
聽說兩個禮拜前就在計畫了
但不幸的是
氣象局說這禮拜有梅雨鋒面來襲
不過
這次不準的讓我很高興
台中只有星期一掉了幾滴雨而已

星期三一下課
就開始調度車輛
雖然出了一點小Trouble
不過順利的解決了(其實問題就是我沒車去)
妹妹也急急忙忙的趕了過來
接到了她
總算...終於..
可以出發了

但才走了50公尺
妹妹的外套就掉了
立刻回頭去找
卻也沒找到才是最神奇的地方
才幾秒鐘的時間而已
而且最絶的是
上車前我還問妹妹要不要把外套穿起來
有時候
事情就是發生的讓人覺得..這是註定的

出發了一陣子
我就發現
租來的機車後煞車
根本就是在練握力嘛~~
一點都不緊
而且騎的途中
引擎一直發出怪聲
根本就是快縮缸的說
所以也無法騎快
還好有人來帶我們
要不然我跟妹妹一定會迷路

本來想說
因為自己沒駕照
所以去的時候我騎
回來妹妹騎
但是...機車的狀況實在太糟了
尤其騎到後面
越騎越冷
妹妹外套掉了
再加上她裡頭穿的是無袖
以致於我有義務要全程騎完

算是順利到了東勢林場
吃完了沒什麼飯也沒什麼麵的晚餐
等完了囉哩囉唆的解說員說完話
欣賞螢火蟲的時間終於來了

因為沒有燈
所以我伏著妹妹慢慢走
她膽小(怕蟲也怕蛇)
走路又不穩
看到了螢火蟲
似乎心情又不錯
更是有點瘋瘋癲癲的
感覺就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
很可愛
讓人不禁就想好好地呵護她

我昨天應該是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
還蠻感動的說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螢火蟲
也蠻感動的說
雖然都模模糊糊的
卻多了一分神秘

天上與地上的星星相互呼應
我們走在充滿星光的世界
而我卻握住那最美最亮的一顆星
讓她在我的懷裡
發光發熱

這應該算是我跟妹妹第一次出遊
雖然我們系上的人
佔了百分之九十
還蠻破壞氣氛的說
不過如果沒有他們
我大概也沒啥能力帶妹妹去哪玩吧!!

台長: 熟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熟悉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直線七秒鐘..終之終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下一次見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