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9:40:33|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28號的凌晨...撘著計程車南下的我...
首先先坐自強號前往高雄
奇怪的是在火車上完全睡不著
手裡握著手機,等待著電話鈴聲響起...
好不容易捱到了高雄(時間是早上6點鐘)
接著要趕搭6點15分的248公車
其實也不用這麼趕,但我希望能夠早點
畢竟下車之後要往哪走去新濱碼頭還不知道
順利上車之後也順利在新濱瑪頭站下車
奇怪的事...
這裡並不像靠海的樣子壓
很偏僻...很詭異...
結果找到了一家7-11去問路,才知道路怎麼走
想說整晚沒睡,精神一定很差,也一定沒體力
就買了一瓶雞精來補
喝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很難喝(都是雞味)
不過我相信對我的身體有好處,對我女朋友也有好處
在難吞也要吞下去...
到了港口
看到了我今天要搭的船~台華輪!!!
真的好大好大唷~~~
很雄偉也很豪華
這輩子可能是我第一次搭台華輪
可能是因為女朋友我才有這個福氣吧~呵...
台華輪跟今一號差很多
今一號座位很小,船身也很不穩定
可是台華輪唯一的缺點就是...慢(坐4個半小時)
算一算從出發一直坐到馬公
所有的路程是13個小時
沒辦法...想要省只能這樣了...
花了整整半天多的時間
總算見到了我心愛的女人了
她騎車來載我,帶著安全帽跟口罩
樣子好可愛唷!!!
好久不見了,好不容易見到他,忍不住想抱抱她
跟她說:老婆~我好想妳...
接著,我們騎車去加油,路途中走錯路還一直捏我肚子~"~
後來...我們就到民宿去休息了
享受...
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這麼久沒見到面,一定要好好加溫才可以
可是因為她身體的狀況
她可能有些自責,怕我嫌棄她
但請妳放心,我才不會呢!!!
我只怕妳嫌棄我而已(原因我跟你說過囉)
到了晚上,我們肚子都餓了
我就騎車出去買東西給她吃
她要吃什麼我都買給她
我不想管貴不貴,她吃的開心吃的飽飽才最重要
看著她大口大口的吃我買回來的東西
我覺得...
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晚上~玩到了很晚都還沒睡
隔天一樣睡到中午...
醒來時,聽見她跟我說:老公早!!!
好像新婚生活唷,好幸福好甜蜜~~
醒來之後玩了一會,我們打算去澎湖水族館!!
真的是千里迢迢
我還穿短褲一直被沿路的砂石襲擊
雖然腳很刺很痛
但心裡卻是很甜很甜...
耶~~~到目的地囉!!
奇怪..怎麼沒有人阿
還大門深鎖,結果就找了一個人來問
結果...
原來我們已經錯過了營業時間了
沒關西,我們去市區逛街好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她好像悶悶的...
可能就如他所說的...
因為我明天就要走了
所以她不開心...
我想買吃的東西討好她
可是那個老闆根本就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我叫她怎麼弄她照做就是了麻
問那麼多又不是不給錢
我就喜歡加剉冰阿
妳管我甜不甜....真是的~~
的確...
今天就是最後一晚了...
真的好捨不得
我好不想走...真的真的
我想就這樣陪著妳~
讓我感覺妳在我身邊
我可以保護妳
不讓妳受委屈
不會有男生接近妳
因為他們沒這機會
寶貝~要趕快考過來唷...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一定要乖乖的唷
妳答應我的:
不可以搞曖昧
不可以讓人家有機會
不可以讓人家接近妳
對於喜歡妳的人妳要懂得迴避與拒絕
我相信你不會去享受那成就感
妳一定要說到做到唷...
我沒有把妳丟在澎湖
我都有很努力籌畫來看妳喔
妳是有老公的
而且你說我對你很好
只有我是最好的唷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愛妳
這就是我的籌碼!!
當天晚上...
我很難過很難過...
我有嚇到你我真的很對不起
當下的我...
真的很自責很自責...
為什麼我這們不爭氣...為什麼我這麼沒用...
但是...
很感謝妳能夠在我失落的時候拉我一把
很感謝妳能夠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鼓勵我
我都有看到...
真的:老婆~謝謝妳...
當天晚上...
我很捨不得睡,我知道我只要嗑眼
再次張開眼,我就要離開了...
這幾天我們拍了許多的照片
留下許多的回憶回苗栗...
雖然臨走前妳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
但是我真的很會亂想
會不會男生看到她及時通的大頭貼覺得很漂亮
就想要接近她...
會不會其實某個男生已經在計畫什麼事了...
會不會她在聊天的當中
男生誤會她的意思了
就想到另一方面去了...
想著想著我在車上都睡不著....
好難過...
寶貝:
妳要趕快考過來唷,不然我好沒安全感...
這陣子妳要努力扮演好我的角色
把所有男生都踢的遠遠的
不要接近他也不要讓他們接近妳唷!!!
這幾天 我很開心

有妳真好...

(下一篇:"4點鐘的台北車站" 很精采唷 敬請期待!!)

台長: 簡某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hien
有我真好?
有我你才覺得誇張吧...
你總是愛猜疑
我說過的不公平
你一句也聽不進去
如果真的有男生喜歡我
你真的該替我高興
也該替你自己高興
因為我會告訴你
而且你也知道你更該好好珍惜我
因為好多人都在排隊搶一個我
2007-07-25 09:1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