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3:09:03|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過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一直有和她發生些許的爭吵,其中包括了以前從未發生過的事。
幾天前,記得就是我要回苗栗的時候,差一點趕不到火車,坐在火車上的我,睡不著,電話也打不通,感覺車程好久好久...到了苗栗,用公共電話打給她又打不通,一轉身就撞見我的室友,嚇死我了還真是巧...
不久...電話響了,令我很不高興的一通電話...我問她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她說有...他給男生載...
聽到這句話,首先以為她是在開玩笑,是不是被一個長的很像男生的女生載,我真的好希望她跟我說是,可是事情並不是我說的那樣...
我生氣...我當然生氣...我生氣她跟男生靠的那麼近...我生氣他沒有再第一時間告訴我...我生氣他為什麼不懂的拒絕...為什麼...
當下的我...光是想到這個畫面,就好像是有幾萬顆的檸檬在我的在我的心臟裡面榨汁...感覺真的好難受...如果今天我也載一個女生...你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這件事,是我們在讀書前談論到的禁忌,再怎麼樣...也只能夠上我的車,你也只能夠給我載,你也說好,叫我放心,但如今...怎麼會這樣...
事後...她也一直跟我道歉...跟我訴說她種種的苦衷...我很自責我沒有用,如果我今天跟她一樣念澎湖,今天載她的人必定是我不會有別人,她所受到的種種委屈,我也可以替她分擔,我們今天也不會爭吵...
寶貝...這件事永遠都是我們之間的禁忌,不可以讓任何人破壞他,包括你我都不可以,就算是不得已也不能輕易妥協,而且我很怕有了第一次接下來的第二次就很容易,你不是任何人都載的起的...是我愛妳更勝過你愛我的人才載的起的,我相信雖然不會怎樣,但盡量避免,好嗎...我的好老婆??
其實,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聽到你被男生載,被男生扛,我就很不高興,講話的口氣就很差,讓你聽了會怕,是我自己太自私,只想到我自己,不懂的體會你的難處...不懂的為你想...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深信,妳會每件事都把我擺第一,我是你除了親人以外,跟你最親的人,才剛開學不久,我不希望裂痕就這樣出現,我們都無法良好的適應,現在大學跟高中有很多明顯的不同,我知道我電話打不通你一定在忙重要的事,不是故意冷落我,但你答應我,不管做什麼都要想到我喔^^
我相信你不會變,我也絕對不會變,不管你是變胖變黑還是脫皮,我都一定會一直愛妳下去,我永遠記得你再烤肉時所跟我說的話,如果有男生像要幹麼你能替我解決掉他,你知道自己再做什麼,會做出只對我公平的事,誰叫我是你老公~"~我也會以你為榮的!!!
我這幾天的錯我會慢慢改進,妳的身體也要隨時照顧好,將來才可以嫁給我當我的好老婆,約定好的事千萬不能改變唷!!!

到最後不忘了跟你說:老婆!!! 我愛妳~~~~~~~~~~~~~~~~~~~~~~~~~~~~~~





台長: 簡某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hien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不會害怕哪個男生對我有意思
因為你知道我會靜靜守護你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會希望我每天都穿的漂漂亮亮的
並且大肆宣揚這個漂亮的女孩子是我的女朋友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會覺得我長得高是種優點
而不會感到不自在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就會相信我
不會常常質疑我讓我傷心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不用刻意做好給我的父母看
他們是過來人
會知道什麼是不尋常的對待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就會像吳崇岳一樣不要臉又開朗
成績很好之外,對他的女朋友也很好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是否所有你能所及之事你都能去完成
包括許多我推給你的事
因為這顯現你是愛我的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就該大聲和你的父母和姐姐說我是你的寶貝
你會好好待我,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會笑笑對我說我要怎樣無理取鬧都沒關係
因為你最愛我
希望我開心
可惜你不是,你開始要求你的幸福
一但要求
就不會幸福了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會想盡辦法在我家人不喜歡你的同時
仍然想盡辦法對我好
要我的家人接受你
如果你對你自己有自信
你就不該處處嫌棄我
也不該讓我的家人批評你
批評到我這樣愛你卻不得不相信
也不得不承認
你確實是已經不夠愛我了

好好面對你自己
我要的是一個有自信的人

如果你沒有自信
我們怎麼可能會有未來

在別人眼中
可能外表不怎麼登對

但你必須清楚一點
不登對
是因為你不夠坦然
你無法接受我的身高
你也無法舒服自在的和我相處
因為你在意別人的眼光
而不仔細想想

你愛的其實是我不是別人

如果你有自信
你會喜歡我幫你剪的頭髮
因為大家都會問你
你的頭髮誰剪的
你會大聲說那是你那個漂亮的女朋友剪的
並且與有榮焉
如果你有自信
你不會問我是否婚後也會做家事
因為你知道即使我不做
你自己也能做的很好
而且不會嫌棄我
因為能為自己的老婆盡一份心力
表示你是個很更的新好男人
當然你也會很有自信的表示
我就是你唯一的選擇
那唯一的選擇是不會錯
也會讓你幸福的
因為我們會有可愛的兩個寶貝
你會知道一生中
我能為你生兩個孩子
你若要為我做一輩子的事
你也覺得值得
因為我幫你生了兩個乖孩子
而且我也把他們照顧的很好

如果你有自信
你不會讓你的姐姐欺負我
也不會讓她說一些話傷害我
因為我是你的最愛
誰都不能批評
如果你有自信
你會改進你自己
而不會一直問我是否看不起你
事實上我並沒有
是你心裡作祟
如果你有自信
改變一切後
好好思考過後
再來選擇
即使遇再大困難
你也會達成你的目標
就像我爸一樣
追求他和我媽的幸福
就算是當乞丐要一碗飯
也是讓我媽吃飽

男人要有擔當
要有責任感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也不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我有選擇
我只選擇真心愛我對我好的人
而不是像你一樣
這樣和陳家豪有何分別?
畏畏縮縮不敢面對自己

如果你有自信
我說的你都會認同
然後一切重新來過
2007-07-25 09:0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