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0 15:29:0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靈

她看見我們看不見的,她聽到我們聽不到的。不認識的會說她神經有問題,認識的會問她「怎麼樣,這裡有嗎?」

這次,她被委託幫一個阿婆配老花眼鏡。委託人是學生,死於交通意外,說好文具店打工賺來的錢要給祖母配眼鏡。

她不顧反對辦了出院,以委託人的講師身份約了阿婆,說是委託人生前把錢交給了她,拜託她幫忙配眼鏡。

我在餐廳等她們過來用餐。看著微弱的她腕著阿婆緩緩走進來,不知道是谁腕谁。我以她弟弟的身份出現,是因為擔心她。阿婆得知我為什麼會傷的那麼重,流著淚,用很重的福建口音告訴我,「生命可貴,騎車要小心」。

今天的組合好特別,一個心臟出了問題還死撐的她,一個動了肝臟手術還不能多走的我,看來阿婆是最硬朗的。

急著出院,配眼鏡,給家用...為什麼她可以為陌生人這樣付出?

台長: leung94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