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8 16:51:59| 人氣1,0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刪不掉的回憶

6月18號

寶貝,我們等了你一個晚上,卻沒見到你。你有回來過嗎?怎麼不讓我們見見你?我好想你,回來好嗎?你爸弄了一杯lime vodka 等你,你看到了嗎?你爸媽和我一樣,一直在哭...我不知道怎麼安為他們,因為我也需要你安慰。

昨晚看了你上一個部落格的文章,好多回憶...好想回到過去。

今天帶你去教堂了,暫時住在那裡,讓表姊幫你處理好回澳洲的事,我們就帶你回家,回去墨爾本。

要不是因為你和牧師的事先安排,這幾天我們應該會很慌很無助。你就是這樣,所有事都親力親為,現在連自己的後事都預先替自己準備...

中午走到停車場的时候你表姊突然暈倒,是天氣太熱,是睡眠不足,還是什麼事?你表姊脈波怎麼和你的一樣?這是她不再開車的原因嗎?

你爸要我明天回去上課,要我找事情做,不要一直想著你...我答應過你,我不會荒廢學業,可是現在這樣,要我怎麼專心上課?

寶貝要我把12封電郵發出去,有2封是要改天發的。一封是給我的,那麼長的信,你写了多久,費了多少力氣才寫完?這是你給我的最後一封信,雖然不是親筆寫,可是我還是會好好保存。裡面所交代的事,我會完成...有些真的讓我痛心,给我時間,我會辦到。

你好殘忍, 叫我把Line 同 whatsapp 帳號刪掉... 這樣Line連你的名字都不見了...真的需要那麼徹底的把自己從所有人的視線消失掉嗎?聊天紀錄只顯示「No Member」,這樣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寶貝你為甚麼要有這樣的要求,為什麼要我親手把你的帳號刪掉... 就算你要我刪掉再多的帳號,你刪不了我的回憶。

我有好多問題要問你...你在哪裡...



「每個人都会走這條路,每個人都会难过會心痛。可是要勇敢面對...」- 梁芯寶貝

台長: leung94
人氣(1,01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htymake
男生外用推薦http://www.aiaipty.com
2019-03-29 20:0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