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21:35:0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的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孟最近的心情不好 我只能盡我所能的陪伴他
雖然他在大家面前笑的很開 但我覺得有時候看起來卻是那麼不自然
感到還滿無力的吧..朋友難過時 自己卻無能為力
你不能做些什麼..好讓他快樂一點 感到自己真的很沒用
我這個朋友是當假的嗎..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今天補習完用跑的回家 真的好冷喔 風好大
學校終於肯換季了 這次我看過他們做過最明智的舉動
只是不管怎樣 我們還是要穿裙子 那真的很不方便 也很冷
雖然說 我覺得學校的制服比其他學校都來的好看..
(我家睡衣也換季啦 本來是藍白格子連身短裙 領口還有一個大蝴蝶結
現在換成長袖大紅長裙 圖案是ㄓ大大的白ㄘ無尾熊 
穿起來超柔超爽超舒服的啦 哈 =////= **)

還有阿 今天因為張惟而和你講話ㄝ 我把你當作角頭老大= =
張惟說了一些話 關於你頭髮的少年白 我狂笑
(其實是因為能和你有交集而開心咩..)
你突然說 你降講話很傷人ㄝ (你是認真的嗎?)
我當場傻掉 第一次笑容突然在臉上僵掉 感覺 很尷尬
因為想到你的狀態 害我有點小難過 不知所措..

pic 邵白去不知名的外國賭場贏回來的 超可愛= =+

台長: 歡歡。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第1天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請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