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7:34: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ReMind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 I ain't seeing you in a minute, but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ya, listen.

我一向都不是個細心的人...
常常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行為太幼稚、想法太簡單、思考不周全...

最近常常在聽Usher的U REMIND ME
但基本上歌裡面的歌詞和我沒什麼太大的關聯...
不過我真的需要一個敏感的人來提醒我...提醒我...
關於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的事

我承認我是個愚昧又無知的蠢蛋...
雖然有點畸形...
但我也敢拍胸脯保證
我一定不會輕易就放棄!!

一開始我所下的決心 從未改變過
雖然有些擔心無法達成 不過我沒有放棄
過程本來就應該是辛苦的煎熬的
而就算結果不是我最當初想要的
但也會含著感動的淚去珍惜回憶
如果我抱著樂觀的心去看待這不被看好的決定
那我會用面對沒有明天的態度去過每一天
即使好辛苦好辛苦...我也不害怕
根本不需要對未來的以後恐懼
因為未來的以後會一直很好

現在我什麼也不須要多說...我只想...
去感受每一天 去體會每一天 去珍惜每一天
有愛有陽光的日子

有時候有些事 會不好意思說
但總希望有人會知道...
這很難...至少對我而言
直接是最好的溝通方式了...
不過我會試著了解 去用心關懷
不需要改變 一切會很好

請放一百個心 無論以後在哪裡
請記得 我一直都在那裡
在那個充滿想念的心裡....



給 知道我在寫什麼的人(竊笑)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