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9:07: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主義者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主義者的妳

昨天開車帶妳下山後
就按照我原本的計畫
順道帶妳去了天母
準備帶妳去吃哈根打史
還好妳沒說
太晚了
下次再吃好了
真害怕在我停好車的時候
妳突然跟我講這句話咧
還好並沒有
妳只是在吃的時候覺得
應該去吃ㄘㄨㄚˋ冰的
不過偶爾吃一次也不錯!!

幸好不是假日
不然天母挺不適合開車去的
買了吃吃看的起司蛋糕
妳真的有夠懶
只不過因為我沒停在他的門口
妳就差點懶得買了
我說妳顧車我幫妳買
妳才下車去的

後來還買了牛肉餡餅
韭菜盒子
和抓餅

我也喜歡妳會買給家人吃的心
妳爸超懶
妳媽又很少出門
所以
有好吃的就買一些回去給他們吃吧:)
妳是長大囉!

台長: 空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