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9:08:2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鴉}、羈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貼很久以前的鼠繪了(毆

恩…我想想,因該是國二還國三畫的吧!

非常苦命的用滑鼠和小畫家畫XD 那時眼睛簡直是貼著銀幕畫,難怪現在近視很深…

結果社團活動當天說要電繪教學是吧˙u˙ 好期待好期待

快教些什麼增強密技吧───!

雖然我也不算是什麼初學者了,但還是弱的要命ˊˋ"唉

還有啊大家居然不想做社刊!搞什麼啊我是為了那個才進來的耶!

我要退社啦我要退社──(打滾

ˊ3ˋ群妳快過來啦,增加要做社刊的票數!

下個星期三我就要看到你坐在我旁邊,瞭了沒 = =+

哈哈哈ˋ

可是搞不好還是會輸哪…可是好想做好想做ˊˋ"祈禱吧我!

阿們。

台長: MILD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 塗鴉’s |
此分類上一篇:{塗鴉}、很久很久以前的愛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