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02:25:3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對不起!!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只要一沒睡飽或沒吃飽或那個來,就心情不好,或是室友讓我不爽...等等,其實很多事情我都忍著 不說,像是上次我叫你不要再提到的那個人,他每次都自以為判斷是對的,然後就做了,也不管在旁邊的人是怎麼想的,他這樣子,在隔天...酸酸也同樣的感到 有點生氣所以就說了出口:"難怪波波會生妳的氣!!"同樣的情結,類似的事件又上演,但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只是忍著一句話都沒有說,也只表示不滿分組的 事,因為酸酸知道我對這件事很生氣很在意,在次發生時,他才對著她說出這樣的話,所以他才知道原來我跟酸都同樣的不滿他這樣子的作法,然後才跟酸說:"好 啦~我知道我這樣好像真的會討人厭,那下次就惦惦"但是在我心裡,我從酸酸口中得知事情,氣憤還是在心理,因為我沒有說出來,而因次他也沒有表達出自己的 想法...無法釋懷。

下禮拜我就要上班了,其實前一陣子有打算放棄的,飲料店我都無緣了,他沒上coco是因為他們店裡是看外表的,真的很爛!

今天在兩點去了店那,結果鐵門完全關著的!我很驚訝,怕自己又吃閉門羹,但也不是第一次吃了,只是會有小小的失落,每次晚上去都鎖著門,兩次下午去也關 著門,這次約好時間,我打了電話,她說:”妹妹呀!你已經到店裡囉!?我等一下就到了!!”我就很”站”立不安,一下拉衣服一下看反光裡的我有沒有梳整 齊,突然覺得穿錯衣服一樣很後悔穿了個格子襯衫,跟一個小孩子沒什麼兩樣,看一下徵文告示,腳下的鐵板子震動了,我回頭看到的是可愛的老板娘騎著她粉紅色 的小綿羊,我緊張到忘了他跟我說什麼了,她把左側小鐵門往上扳,然後很酷的從鐵門跟玻璃櫥窗縫中進去,開了門鎖,我看到櫃檯那地板上有許多帶往拍的東西 吧!她說簡單的跟我說一下,薪水跟上班時間,還開機給我看,電腦有點慢,不過大致上應該都還ok...後面有廁所,但我不知道樓上是什麼,我心裡想,就算 他沒說我也要把這裡整理的乾乾淨淨的,因為真是有一點這麼亂!

我很高興拿了這把店裡的鑰匙,這是信任,這是開始,這是工作往 後的時間,我有的是在這裡的時間,自己學習的時間,自己摸索的時間,因為我要開始代替老闆娘為他的網拍添彩,改掉老氣的標題樣式,幫衣服拍照,修改圖片, 製作店裡的一貫風格,我辦的到的哈哈!不過需要長時間罷了~我的底薪應該算是有吧!然後抽成雖然有點少不過那也是錢啊!我真的很謝他給我這機會,因為這大 概是我最後的投注了,她也看在我是學生的份上,多少有點關照,還十天就跟我結一次薪水

距離有點遠需要克服,有了錢買一雙雨鞋給自己好過!別讓腳趾在飽受脫皮長水泡的命運了!yes~我要努力了!還有,妳的情人節禮物,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 候我才能為她上色完成,畫一面就好累唷!再說,還有四十幾面!但是該寫上的我都寫上了!真希望你可以看到!蜂蜜傳情只屬於妳的*


晚安*=)寶貝


                              by 愛妳的


台長: PETER & BETT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彼得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凌晨想妳不停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