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4:00: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附中熱音成發夜*^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陪汪大小姐ㄑ看附中吉他社成發...是從上星期就跟我硬ㄠ預定好ㄉ...

下午4點放學因為時間很多就先跟同學坐公車到士林劍潭站...

再從劍潭坐到大安站...感覺挺遠ㄉ說...捷運ㄉ人也好多...

大牌ㄉ汪小姐居然把書和筆全都丟進我ㄉ書包...還得幫他拿外套和手提袋...

唉~好ㄅ...我認ㄌ...當她衣架2、3年...不差今天!因為她抱著一束向日葵...

汪小姐ㄉ學妹竟然跟我認ㄉ乾弟好像...但那學妹不是踢...只是...

他卻很喜歡別人說他帥也喜歡看正妹...怪怪ㄉㄅ?!ㄏㄏㄏ...還不錯帥囉...

我們2ㄍ在看其中一ㄍ女子樂團表演時...一直覺ㄉ後面ㄉ女鼓手蠻正ㄉ...

當那女鼓手站起來說第一句話時...哇咧...她ㄉ聲音甜ㄉ...

讓我們2ㄍ同時從椅子上滑ㄌ下ㄑ...這樣感覺我們2ㄍ是不是很色呀?ㄎㄎ...

而附中真ㄉ很屌...好學校就是有差...強到都能自己組團...相較之下...

我們學校實在虛到不行!他們表演ㄌ32首歌...不但吉他強、歌唱ㄉ好...

男生女生好多都是帥哥、正妹...彈起電吉他實在又性感又帥氣!!

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組女生團ㄉbass手...她長ㄉ好可愛好有氣質...

小小一隻居然能當bass手...真ㄉ好厲害...手指很細很修長...正‧正‧正阿!!

想不到我們竟看完整場...結束後汪小姐送上那束向日葵給她ㄉ附中honey...

看到那男生...我只能說跟她之前喜歡ㄉ差真多...長ㄉ不高瘦瘦ㄉ...

戴一副眼鏡...看起來是ㄍ乖乖牌...很普通不起眼ㄉ男生...

回家ㄉ路上她告訴我他們小聊ㄉ內容...基本上覺ㄉ那男生說話蠻直接ㄉ...

難道汪小姐追ㄉ這般殷勤他還是渾然不知ㄇ?真是ㄍ遲鈍ㄉ笨男生...

要命ㄉ是汪大小姐居然邊走邊流淚...哩咧...我很不會安慰女生哭ㄉ阿...

怎辦?給她一ㄍ擁抱ㄇ?不好不好...我不敢主動抱不是我ㄉ女生...而且...

她說她不要抱有胸部ㄉ...ㄎㄎ...沒胸部ㄉ應該是非生物ㄅ?!

唉...反正我也只能聽她哭一哭說說話...講一些我認為對ㄉ話...

其實我跟她ㄉ學妹都覺ㄉ笨蛋汪ㄉ感情放ㄉ太快...這樣很容易讓自己受傷...

有時很想罵她...男人又不是只有那一ㄍ...但看她都已經那ㄇ難過也只好算ㄌ!



唉唷...汪笨蛋有那ㄇ好ㄉ學妹...我也要有學妹拉~~~

我也想再買把吉他學吉他拉...帥斃ㄌ!!!




可惡ㄉ率北鼻竟然一整天都沒找我...回家就把我忘光光嚕...欠扁!

睡前打給他手機也已關機...看我怎ㄇ剝你ㄉ皮、喝乾你ㄉ血、吃光你ㄉ肉...

哼~沒關係...今晚看ㄌ很多正妹...我 要 那 ㄍ 可 愛 ㄉ bass 手!





Pic 我ㄉ白爛書包 〝嚴禁三貼〞...其實很顯眼...一直被看...會不會被打?
2005/5/6

台長: Josh M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