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1:54:19|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三結義--原來是三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發奇想的一天
我做了一件自己詫異的事
說詫異是因為
沒想到 有強烈的欲望

就在今天

我衝動的跑去




求籤 = =




解籤的師兄說:

我們之間會有些是 干擾的我們
我問是什麼事 是否類似事業方面的
師兄答是
這件事情是利他不利己= =
所以相對來說對我會有干擾
我說這樣離離合合的...

師兄問我 是否有想要離開了--有離開的卦象
我說是啊這樣有時候就想說分了比較乾脆
但想分又分不開
他說我們兩個就像磁鐵是會相吸
所以這件事到農曆八月才會好一點
到明年農曆一月才會揭曉= =

又說
我身邊應該還有紅鸞的對象
但是 她身邊有個女人糾纏他
我問說那 那個糾纏的人是不是指我
他說 不是 是她身邊有個女人糾纏他
還很篤定的跟我說不然你問他= =

還有說他可能離過婚不然就是有想結婚
但是沒跟我提過

但他說了一件事 我有點驚訝
他原本想說又不太敢說
我就要他說
他說
從卦象來看小心我會懷孕= =
所以我也只能說我會小心

另外說他八面玲瓏 做的事業也利他啦!
家庭背景也不錯 也有才華
不過有解如同無解 無解同有解

但心情回來有好一點--就是放著爛
不會想在想那麼多了


06 July ’07

台長: Nomad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生活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考驗~輕鬆的方式說說!
此分類上一篇:農曆六月17的月亮

又是求神問卦喔
好好活吧
2007-07-15 14:5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