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3:13:2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失去時 我們還是擁有前面的路----依舊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告訴過你 對你我總是辭不達意
今晚 又是難眠的一夜 鼓起勇氣拿起當年寫的文章
拿起當年 你給的大家的卡片 看看你的樣貌
不禁 又留下了眼淚
除了思念 想這幾個名次可以表達外 我也已想不出別的詞彙

說真的 我常想 下次跟你見面時 我會對你如何表達
是緊緊的抱著你 亦或 談分手
你的行為 著實令我傷心難過
縱使我自認我很了解你
(我不認為我是盲目的)

自從前幾天 你又告訴我別在半夜傳訊給你
我也不知 我的心情該向誰紓發
今夜開啟pps連載 正在播放”最好的時光”
沒看到畫面 只聽到配樂 眼淚就直掉
你不讓我在半夜跟你說 但還有誰懂呢?! 我該跟誰說呢!?

你應當了解我喜歡牡丹亭的內容為何
撇開那是那年的重點考題
就是她那種 連死都都要愛
為情而死 為情而生的情感
引起了我的共鳴

雖然人生不是只有愛情 但你是否將我們的愛情看得太輕薄了呢!?
難道真的要讓我自己 怨自己 恨自己 愛錯人了嗎?

我承認 在這段感情之中 從開始 我就是不理智的
但我非常清楚 我不是你課堂口中的迷戀 狂戀
若是這般 我早便和別人在一起了

我相信你一定記得 你每年給學生的卡片內容
”目標又是為了走向過程 過程才是成長最重要的價值”

但我們的過程呢? 我不希望 ”我們”的過程
只有讓我等待 讓你賺錢照顧家人
請你賦予它更大的價值好嗎?
別讓我再徬徨無助了!

我也不怕告訴你 跳舞時我曾想緊緊摟住別的男人
但我辦不到 你懂嗎? 因為我等待的人 終究是你
請你別讓我 瘋狂的想在網路上 寫上妳的名字 甚至擺上圖片
告訴大家
”l lOVE FOREVER, Vincent!”

ps: 圖取至雜誌omega 戒指圖片

台長: Nomad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ever, Never Forever, Forever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掉乾了----很雜亂的文 i don’t km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