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1:50:31|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聽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上來寫東西了
雖然這個暑假應該很有趣
但卻意外的平淡
幾次的約會也不是特別的愉快

常常同學打電話給我都搞不懂我在哪
反正我都跟他們說用手機找得到我就好
也不是因為跑去了哪裡玩只是因為單純的住在不同的地方
就有同學說我很漂泊

然而當另一半也很漂泊的時候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我覺得你是疼我的
(希望我的感覺沒錯)
記得你跟我說過你有很多缺點
跟你在一起會很辛苦
我可以別受
我現在也真的感受到辛苦
然而我現在的答案也沒有改變
仍然是
"理智的我會叫我別受
但感性的我卻像樹一樣已經根深蒂固了
若是連根拔起是會死掉的"
你聽見了嗎??
你聽見了嗎??

台長: Nomad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