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2 19:29:12| 人氣3,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66篇。『被偷走的那五年』,有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需要出席你每個重要的時刻,只要在每個重要時刻,你心裡有我就夠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第266篇。『被偷走的那五年』,有感。



被偷走的那五年


影片後段有一段醫生問女主角有關『記憶』問題的畫面,

跟上次老爸被測驗有沒有『阿茲海默症』時的問題是一樣的,

這些看似簡單且容易的問題,對有些人來說,卻~記不起也答不出......


看完,這影片,心裡真是泛起酸酸澀澀許多感觸。


關於那些人那些事,關於這流失的青春與年華哪!


時間與記憶,從不為誰停留,你我被偷走的何止是5年呢?

是,一輩子哪。


我們可以留下的,不過就是無悔的青春與片刻剎挪的美好,而已。

罷了。


文字 by 一抹。浮雲。


。。。。。。。。。。。。。。。。。。。。。。。。


 


部落格專用相簿 第266篇。『被偷走的那五年』,有感。



范范說:

時間偷走了熱烈熾愛的我們,卻偷不走我記憶中的那一句 我愛你,

歌曲就如電影一樣,想告訴大家,

人很多時候應該像劇中女主角般把生命中曾經的抱怨和不滿情緒都遺忘,

留著那些最美的記憶在生活裡,繼續樂活下去。

 


被偷走的那五年是部值得看的影片!推))))


。。。。。。。。。。。。。。。。。。。。。。。。


悄悄告訴你  詞:葛大為   曲:范瑋琪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


悄悄告訴你  詞:葛大為   曲:范瑋琪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


 


圖片& 影片& 歌詞轉載網路‧文字 by 一抹。浮雲。2014.02.22…..



台長: .一抹。浮雲.
人氣(3,41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一抹浮雲の摯愛.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第274篇。最美的時光,重播。
此分類上一篇:第262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