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2:21:15|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20篇.洶湧。與。靜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個禮拜,生活的積壓、生命的困頓,

加上身體的劇烈疼痛、心靈的沉重,無法從  神 而來的大喜樂與真平安...

還有再次面臨對『信仰』的疑惑與迷思......

像是一場一場場的拔河,一場場的拉鋸戰一般....

 

我.遊盪在『.洶湧。與。靜謐.』的鋼索中。

我.游走在『.真理。與。懷疑.』的迷宮中。

 

在一次次的試煉中,在一次次回首過往中,在一次次「醫治&釋放」中...

再次翻出內心一個一個的問題出來。

逐一浮現許多從小到大,

關於那些深或淺的解不開的課題、與從未釐不清的問題...

關於那些積壓許久既喧囂又洶湧,紛至沓來的聲音...

還有壓沉積在心中揮之不去的桎梏與枷鎖的心情...

還有那許多的『羞愧』與不知名的『鬼』翻擁而至....

 

我就快被淹沒,我就要窒息!

我不但沒有活出美好,

只是活出更多的問題,在一堆一堆,新與舊,反覆徘徊過去與現在,

相互層疊交織的難題、課題、問題,來纏繞、來捆綁、來控告我自己!!

 

我不斷,從不曾間斷,控告我自己...

包括說出去的話,傷人傷己的話與向人傾訴的話...

包括做過的對與錯的事情...

包括曾經的過往與現在的景況..

 

 

誒....

那一個個就像一個『彈力球』一般,彈出去後,又贊再一次次彈了回來。


刺裸裸的將自己披露.攤開,

只是讓人評頭論足與論斷,只是讓自己更加難堪混亂而已!

懊悔不堪的心情,只是一次又一次次提醒自己,審察自己,

不解.自己.為何.要.這樣.坦白,

不明白自己為何要這樣,要勇敢或者傻傻的去說、去做?!

不說應該有比較好吧?! 粉飾太平一定有比較好吧?!

 






也許關於「我的信仰」、「我的未來」、「神在我身上旨意」....

來不及在一次次的『排毒反應』中,

或者稱為『好轉反應』中,

繼續.堅持,撐下去了!!

 

我對自己沒有耐心,我對 神 沒有信心,我.等不及。 

 

我真的不清楚 神 對我的計畫,我懷疑 神 在我身上的心意與美意。

 

這幾天,我反覆思索著....

 「神」  祢 對我 的美意,

也反覆咀嚼著「魔鬼與撒旦」在我身上的試探 ...

我像是被操縱的玩偶與鬼儡,任憑 祢與 牠們的擺佈與操弄!!

 

就像「太陽公公與北風爺爺」的童話故事,

我只是那個無力抗衡,任憑擺佈的人物罷了!!

 

我好累.好累.好累....一種心力交瘁、身心俱疲的疲憊....

這幾夜因為身體的疼痛與不舒服,因為生活的沉重與壓抑....

 





幾度又浮現『放棄』的念頭。

一種對生命、對仰望、對未來、對夢想、對明天、對等候....,

的『放棄&信念』....

似乎在『堅持』與『放棄』之間,於我...

放棄,總是.一條.比較.容易.的.路.吧....

 

神啊!原諒,孩子...

求 神 ...憐。憫。

 

.photo by 它人作品.

.文字 by  一抹.浮雲.2010.07.28.三....

 

台長: .一抹。浮雲.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抹浮雲の摯愛.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第223篇.關。門.
此分類上一篇:.第218篇.神,啟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