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1:38:30|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08篇.虛假,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過去.現在.未來,是個「虛假.人生」。

我的過去.現在.未來,總在「粉飾.太平」。

 

..........................................................................................

 

 

 

 

戳破不堪回首的假相後,我還能坦然面對「您們」嗎?

我還有有勇氣承受,這些.那些,關於自己與親人曾經所犯下的過錯嗎?

我還能理直氣壯的,站在您們面前,繼續若無其事的呼吸與存在嗎?

關於您們的眼光,關於您們的看法,關於您們無限上綱的想像....

我.無法.去.想像!!

我怎能繼續若無其事,迎接接下來的明天與人生?!

我怎能繼續若無其事,收拾過往與迎向接下來的挑戰?!

我只能獨自啃蝕心中密密麻麻的秘密,撫平憂心忡忡的心情,再次再次再一次次安穩徬徨、不安、憂傷的靈,與一次又一次噙噬流不盡的眼淚.....

我的心中充斥的,忐忑不安的心,與自己不斷與自己爭戰的聲音。

無法.過去.的.過去,讓.我.一直.過.不.去。

就這樣一直停頓在原點,若干年後的今天,我.仍.就.還.在.原點.打轉、停滯。

抹不去.揮不掉.走不開.放不下。

................................................................................................................

 

 

 

我只好繼續粉飾太平,不負責任的,繼續找藉口,繼續逃避,過著畏縮、懦弱、擔憂、坐困愁城般的苟延殘喘、苟且偷安的虛假人生。

我只好繼續揹著我的十字架,我曾經的過往,繼續俯伏眾人面前、眼前,遮掩著扛著它們,陷入現在的困境中心中默默贖罪,慢慢償還,直到.我.生命.終了.走到盡頭.的.那一天.為止。

自食惡果的命運,這是我的原罪。

這.也是.我.無法.向前走.的.動力。

我.也只好.一直.一直.向."前"走。

向.以前.的方向.走.以前的路,在原地.反覆的打轉.圍繞.的繞圈圈.的.走.....

 

 

.文字 & photo by  一抹浮雲.2009.07.31.........

 

 

台長: .一抹。浮雲.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抹浮雲の摯愛.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第209篇.以愛,為名.
此分類上一篇:第207篇.禁錮的靈,桎梏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