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00:35:3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三十日‧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退的都退了,要拒絕的也拒絕了,如今一切清清楚楚,人放輕鬆了,決定從此認真地生活。

一直以來沒有認認真真做過一件事,我知道自己不夠堅毅,要不是有點小聰明,早該被淘汰了......無論如何,今次也得認真試一次。

四月三十日,終於再跟你獨處。在「izzue」發生的事很有趣,坦白說,我是很樂意效勞的。在「女人街」檔位發生的一幕足叫我笑自己十年,難得你可以如此坦然,哈哈!「水道橋」的座位很好。看著你的笑臉,我知道你喜歡我的小玩意。謝謝你給我如此重要的訊息。

你很出色,在你跟前有點壓力,但卻驅使我認真地求進步。我知道自己會做得更好的。

台長: 筆小文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