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3:04: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思念算唔算係一種病呢?也許對一個人的思念會變成一種病。

昨晚望著天花板在床上想你,一絲絲的記憶化成淚水流過臉旁,然後做了一個空白的夢........

早上八點,我醒了。我胃抽痛得難以忍受,好像魔鬼的利爪在我肚子裏亂爪亂扯。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胃痛。

看!我為你而生病了,體溫還微微的升高了一點。嗚...好難過,原來愛情也會使人生病,我會記著我今天為你所受的每一下抽痛.......


p.s.
為什麼你那麼容易就放棄我?我真的那麼不可取嗎?
別以為浪子回頭金不換,我可不想被你呼來喚去的。我還不至於那麼卑微。儘使傷心,儘管很傻,我還是想保留自己一點尊嚴。

台長: 白.女皇階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