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0:58:5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間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開始存錢整修我的房間了

不過我的房間大小我還是有點不滿意

想要搬到4樓後面那間大間的

但是我媽叫我不要搬...她要跟我換房間

唉...真不知該怎半~!?




我要把我房間搞[和室]

搞完後...在買一台電視...

因為我媽的電視壞了~我這孝女把我的電視給她看= =

導致我沒電視可看...

電視買完

在買一組家庭劇院卡拉OK組

老娘要唱到爽辣= =

再來就是....把我房間不需要的桌子..等等東西搬走= =

不然我房間會被我搞的很小...


唉...只是整間房間如果要我預期時間內用好的話

可能要半年....

還需要一筆錢勒...


我娘說和室大約3萬

那電視我要買液晶的..可能2萬內

阿家庭劇院組...3~4萬...


靠...加一加就快要10萬了....

唉...

果然要半年...才存的夠這些錢



之後...就開始存錢搞汽車好了


雖然

存到18歲還不可以買一台...

但是也可以付的起頭期款了...

恩...

不過老娘是從這個月開始存的

所以現在戶口只有1萬2...

好可憐歐...

下個月就可以做和室了

7月芭....


先這樣ㄌ

睡覺去= =

台長: ♫ 毛毛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話不談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累*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