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0:14:52| 人氣8,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三天的期末考結束了,終於是要放寒假,只要過了下午的結業式,

我就可以自由囉!就在我計畫好所有行程的時候,老師卻說:「各位同學,你們記

得今天要去你們各自分流的新班級去報到,不要忘記喔!收拾好東西,就可以過去

囉!」

  天殺的!我完全忘記分流的一回事,我真的太健忘了啦!我就趕緊跑去找韋

怡,問韋怡說我是幾班的,韋怡真的是被我打敗,所以她就帶著我走到我的新班級

-綜一十!嗯?!我跟韋怡、小宋不同班?!我不要啦!我一直拉著韋怡,韋怡也

一直想辦法想把我轉到他們班綜一五,所以我們兩個就走到教務處去詢問,看可不

可以轉班,好險現在還可以,我就趕快把轉班的手續辦一辦,哈~就是這樣,我跟

韋怡又同班啦!

  把所有事情弄完之後,我拉著韋怡跑到小芷他們班去,小芷剛好拿著書包走出

來,我就問:「你要走啦?!」

「對呀!跟朋友有約!」

「喔..是女朋友吧?!」我故意問

小芷笑一下就走了,天呀!不會吧?!希望我說話沒有那麼準才好!只有看著小芷

的背影離去,韋怡才拉著我走到一樓去打排球,哎..這個時候,應該只有排球可

以讓我什麼都先不用想吧!

  進入了一個月的寒假,我幾乎天天都待在家裡面,不過這樣子懶懶的才是我

呀!但是寒假都放了一個禮拜了,線上都不見小芷的蹤影,好怪喔!連電話都沒有

一通耶!大忙人,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算了,會跟我連絡就會打給我啦!我還是

悠閒的過我的寒假吧!

  整個寒假,我不是跟朋友出去玩,就是在家裡上網上到半夜,都做一些高中生

寒假會做的事情,吃飽睡、睡飽出去玩、玩累又去吃、吃完回家睡,就這樣渾渾噩

噩的過了一個月,哎呀..我的寒假作業,總是在寒假前一天,才在那邊趕作業,

我呀~真的是很糟糕耶!一開學,我們三個到了新班級,選了三個連在一起的位子

坐在一起,真不習慣這個新班級!

「靜玉~妳作業寫完了嗎?這可不是以前我們班喔!」小宋轉頭問

「我知道啦~我有寫完!但是是昨天才寫完啦~」我帶著大大的黑眼圈看著小宋,

沒辦法,因為熬夜在趕作業,但是咧~有一個人比我還要慘,就是我後面那一位老

兄啦!死豬頭~開學第一天就給我趴著睡覺,真想把她給打醒,但是咧~我才沒有

那麼狠心,韋怡她是因為打工的關係,搞的連覺都還沒睡,就直接來學校上課了,

咦..她幹麻那麼拼命呀?!從來沒有看韋怡這樣累過,我就搖醒她:「韋~妳寒

假都在幹麻呀?你看你整個人都瘦了一圈耶!」

被我叫醒的韋怡,呈現呆滯的樣子看著我,突然過來把我抱住,說了一句:「寶

貝!」

「呀~」我用了全身的力量尖叫,新班級裡面每一個人都被我嚇到,每一個人都看

向我這邊,唯獨抱著我的那個人什麼反應都沒有,我用盡了力氣要把韋怡推開,無

奈她卻越抱越緊,我只有對著班上每個人尷尬的笑,看著大家交頭接耳的,我想我

跟韋怡是被誤會了,本來以為,事情會這樣子落幕,但是...但是韋怡居然在我

的臉上,送上輕輕的一吻,然後對著大家說:「她是我的寶貝!」

「別聽她亂說....」我想解釋,但是話還沒說完,韋怡就把我的嘴巴給摀住,

嗚..這個變態到底想幹麻呀?!打算一開學就給我一個surprise嗎?




待續

台長:
人氣(8,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