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18:22:49| 人氣9,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在韋怡那邊知道小芷學姊的一些事情後,我就常常跑到三樓去看小芷

學姊,常常偷偷的跟在小芷學姊後面爬樓梯,常常故意經過小芷學姊他們班,

常常故意和學姊正面的交錯走過,常常偷看學姊打球,生活裡,早已經處處充

滿學姊的蹤跡,好像天天來上課都是因為學姊,我想我真的已經喜歡上一個T

了!


  過了一段時間,學校正為三年級的5對5籃球比賽準備著,而我們一群小

學妹,也在為自己喜歡的學姊加油打氣,我當然是幫小芷學姊加油呀!我的好

麻吉韋怡,為了我還特意去看賽程表,趕緊跑過來跟我說:「靜玉靜玉..小

芷他們今天中午初賽,妳要不要去幫她加油呀?!」

我一聽到韋怡的話,激動的回答:「真的嗎?我要去我要去!好緊張喔!希望

學姊他們班的冠軍!」

「放心啦!小芷的籃球很強,一定會冠軍的啦!」韋怡拍拍我的肩膀,叫我準

備中午要下去樓下佔位子,嗯~我一定會搶個好位子的,學姊~妳加油呀!



  中午的鐘聲一響,我拉著韋怡和小宋往一樓奔去,跑到了球場,看到學姊

正在熱身,我們就跑去佔籃框下面的位子,哈哈~我心想,有什麼位子比這邊

更好了,這邊可以直接看到學姊打球的英姿,天呀~好緊張!看著學姊走到了

球場,穿起了7號球衣,嗚..我的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心裡面直喊:小芷

~加油!裁判老師哨音一下,兩邊跳球,比賽開始,看著學姊在場中奔馳的模

樣,還有和對友極佳的默契,再比賽才剛開始沒多久,已經拿下了12分的成

績,比賽進行到中間,學姊突然在我面前背對著我蹲下綁鞋帶,我..我..

居然不顧形象的對她喊:『小芷~加油!』,學姊轉過頭來看了我一下,笑一

下對我說:『謝謝!』我要昏倒了,誰可以扶住我,我真的開心到不行,一直

和旁邊的韋怡和小宋說:「有沒有聽到~她跟我說謝謝!她跟我說謝謝耶!」

哈哈哈..我真的太開心了,整場比賽,我都在為學姊加油,學姊也不負眾望

的贏了比賽,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停留在中午的球賽,連韋怡看到我,都忍不住

叫我“振作點",你們說嘛!如果你們是我,怎麼可能不開心咧!


  因為學姊比賽那天的關係,我決定要自己先去認識學姊,於是我透過跟學

姊很好的體育老師那邊,先得知學姊下一場比賽的時間,YES~剛好是12

月26號,聖誕節後一天,那我就可以在聖誕節那天親自把禮物送給學姊,然

後26號就可以剛名正大幫學姊加油了,嘿嘿..打好了所有的如意算盤,就

等待12/25的到來了。

  期中考過後,在一天就是聖誕節了,我趕緊在放學的時候約韋怡陪我去西

門買禮物,買完禮物我就趕快回家要寫一封美美的卡片要送給學姊,把所有東

西都準備好之後,我也在想明天該怎麼把禮物給學姊,想了想,反正學姊放學

都很晚才回家,不如放學比較沒人的時候在給吧!嗯~決定了!拍拍自己的

臉,躺在舒服的被窩裡面,等待明天的到來!

  一大早,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帶齊,也把自己用的美美的,準備今天要給學

姊一個驚喜,一到了學校,我先跑去欄杆那邊看學姊來了沒,嗯~還沒來!在

等等好了,中午的時候,和韋怡跑到三樓去看,嗯~還是沒來,怎麼啦?好奇

怪喔!心裡面有千千萬萬個疑問,唉..還是在等等看吧!到了放學,學姊依

舊是沒來,我去學姊常去的學務處問丁組長:「丁組長~請問一下,江芷瑜學

姊今天有來嗎?」

丁組長回我:「我不知道喔!今天都沒有看到她,可能沒來吧!找她有事

嗎?」我笑了一下搖搖頭,轉身就走了,真遺憾,怎麼我今天那麼特意的準備

一切,結果學姊沒有來,心情Down到谷底,想了一下,明天在給吧!就落

寞的結束今天的計畫!

待續

台長:
人氣(9,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