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2 03:59:1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張惠妹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 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妳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台長: 深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停格
此分類上一篇:無聲的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